龙华新闻

龙华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学史力行助力民生工程建设

编辑:陶倩2021-04-15 16: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陈超裕)近期,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党支部以“心系群众办实事,为民服务解难题”为主线,坚持学史力行,以开展党建“强基领航”为载体,从突出问题着力点,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见实见效。

为了以更高标准、更高规格、更高要求推进地下原水隧洞(茜坑—鹅颈)新建工程项目建设,4月6日,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党支部火力全开,该中心党员干部前往光明区,向市水务局建管中心取经。该中心不仅摸清此类项目的审批流程,还向业绩丰富的各个设计单位咨询项目技术攻关难题。同时,组建项目攻坚小组,沿线踏勘、跨区走访调研,以实招硬招解决项目存在的突出问题。

为全面推进龙华区教育事业,服务社会民生,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党支部秉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扎根政府投资工程项目重点民生工作,连日来,在该中心党支部带领下,中心党员干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对由中心负责前期工作且已建的学校进行调研走访,努力在提升学校的设计质量及打造安全、舒适、健康、节约的高性能学校上持续发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