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应急管理局邀请专家讲党课学党史

编辑:陶倩2021-04-15 16: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曾秋利 唐嘉慧)4月13日上午,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全体党员、非党员在编干部共46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市委党校王鑫教授以“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应对危局和困境的伟大实践及历史启示”为题授课。王教授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100年印证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展开授课,展现了党的重大历史节点,呈现了党史重要人物,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提供了方向指引,以丰富的史实、生动形象的语言,激励我们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局上下要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用信念、纪律道路的高度来解决问题,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载体,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要内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