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英中贸易协会会员企业到龙华考察

编辑:陶倩2021-04-15 08: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钟海周)昨日,2021年龙华区数字经济投资推广系列活动——“英中贸易协会会员企业龙华行”活动圆满举办,近20位重点企业、金融机构和商协会代表深度考察龙华。该活动由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和英中贸易协会主办。

来访团首站来到龙华区规划体验厅,借助数字沙盘、4D未来影院、VR虚拟漫游等多种高科技的展示形式,了解龙华区整体发展情况,对龙华构建“一圈一区三廊”区域发展格局,打造数字经济先行区,建设大湾区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的发展目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随后,来访团调研了银星科技园。当天下午,来访团参观了美团·深圳龙华全国生活服务消费大数据运营中心,切身感受未来数字化消费新场景,纷纷表示非常震撼,对龙华区打造数字经济先行区充满信心。

座谈会上,来访团一行与龙华相关职能部门就龙华区的产业规划、政策导向、智慧城市、数字经济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将不断加强与英中贸易协会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推进英国和深圳龙华在科技创新、文化教育、投资贸易等各领域合作,争取实现更多合作成果落地龙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