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首条党员示范公交线开通

编辑:陶倩2021-04-15 08: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区首条党员示范公交线路开通运营。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汪新建 文/图)近日,龙华区首条党员示范公交线路开通运营。

记者了解到,该党员示范公交线路为M381,从紧挨上塘地铁站和片区商圈的中海锦城花园公交总站发出,单环线行驶回到中海锦城花园公交总站,单边里程为9.93公里,途经21个站点,受众范围广,社会效益明显。该党员示范公交线路共有7台营运车辆,配置的12名驾驶员全部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据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介绍,该示范线的开通,一方面是教育广大党员司机自身带头遵守交通规则,坚持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做到不闯灯逆行、不占道行驶、不酒驾醉驾毒驾、不非法营运、不超员超速、不疲劳驾驶。另一方面也是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把该线打造成为流动的交通安全示范线,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广大市民和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出行。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将借助此次党员示范线路创建,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的工作积极性,树立党员良好形象,通过党员的榜样示范、带动辐射作用,创建更多的示范线路和示范岗来服务广大市民,为实现文明深圳、文明龙华,提高辖区老百姓公交满意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