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牛湖社区多举措压实园区责任

编辑:陶倩2021-04-14 09: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童硕)近日,观澜街道牛湖社区通过压实园区责任,有序推进企业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工贸企业数据大会战”线下培训、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等重点工作,并取得显著的效果。

据悉,牛湖辖区有工业园区38家,纳管工矿商贸企业651家,而工业园区内的企业占到总数的70%之多。面对新冠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牛湖社区通过检查走访、宣传培训、线上指导等多种方式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压实园区责任,降压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通过抓重点、破难点、强弱点不断改善工业园区环境卫生水平,38个园区全部设立垃圾分类设施,27个园区设立“大件垃圾存储点”,引导园区每月开展一次集中清扫整治,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三是组织园区企业分五批次开展“工贸企业数据大会战”线下培训,培训人数近700人,实现特定人群线上系统操作能力的全面提升,切实保证企业基础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四是以园区为单位,不断强化宣传引导,社区、社康、园区三方联动,加快推进企业员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压实辖区工业园区责任,我们的基础工作就完成了一半。”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