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上芬社区改善薄弱环节 提升市容环境

编辑:陶倩2021-04-14 08: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陈学荣)4月13日下午,民治街道上芬社区召开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要全体动员,集中整改,不留卫生死角,彻底改善环境卫生薄弱环节,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提升市容环境卫生。

会上,上芬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书记以PPT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辖区市容环境的薄弱点,对照测评中的扣分项,逐一进行剖析反思,分析环卫指数测评工作存在的短板,并要求社区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团结协作,尽职尽责抓好环境卫生指数测评工作。

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在听取社区的汇报后,强调要真抓实干,迎难而上,认真查找不足,明确整改对策;环卫企业要加大保洁力度,社区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要动员全民参与,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提升市容环境卫生,共同营造干净舒适环境。

当天,上芬社区党委带领社区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联合执法队驻上芬执法组,市容队员,环卫工人在辖区东龙新村,东二市场周边开展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针对祠堂路、和悦路、东二市场周边超门线经营,背街小巷乱堆放和卫生死角、乱张贴等现象进行整治。行动共出动180人,查处较严重的超门线经营22家,劝导超门线经营35家,清理垃圾死角和乱堆放16处,整治乱张贴112处、乱挂晒6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