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整治工业园区安全问题

编辑:陶倩2021-04-13 09: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陈晓怡)为全面提升辖区工业园区整体安全水平,日前,观湖街道开展工业园区执法整治行动,集中火力对金常盛园区及75家入驻企业进行全覆盖检查,以铁腕手段全面消除安全隐患,重拳出击整治园区安全问题。

行动当天,执法人员重点就消防安全、危化品管理、安全教育培训等问题逐一上门排查,确保不留死角和盲区。行动共发现安全隐患38处,并拟对园区管理处立案处罚2万元,对深圳市景顺成科技有限公司立案处罚1万元。结合辖区工贸行业和工业园区“划线行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执法人员现场督促园区企业对不同区域进行清晰划线,确保留出生命通道,全面规范园区企业安全管理。

下一步,观湖街道将继续加大工业园区执法整治力度,对存在突出安全隐患的园区及企业采取铁腕手段,严厉规范工业园区安全管理制度,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解决工业园区安全隐患问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