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学百年党史 聚力量促发展

编辑:陶倩2021-04-13 08:5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吴艳红)4月8日,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了第17期企业家大讲堂,引导企业家学习百年党史,领悟党的统战初心,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助力企业发展。来自各行业的30余名民营企业家及统战人员汇聚一堂,共同聆听中共深圳市委党校统一战线理论教研部主任范宏云教授带来的精彩党史课程。

范宏云教授从统一战线的基本理论出发,深刻讲述了党的统一战线历史和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点要求,带领企业家们了解党的统战初心,领略党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倾听从百年沧桑到民族复兴的中国故事,感受党的百年伟大奇迹。民营企业家们认真听讲、专心笔记、深入思考,真正让这堂党史学习教育课做到了入耳、入脑、入心。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从这堂课上领悟到党的统战初心,要传承革命精神、获取红色智慧、汲取奋进力量,让党旗在引领民营经济发展中永远高高飘扬,以昂扬姿态、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