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整治C类房屋安全隐患

编辑:陶倩2021-04-09 09: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李强沐)4月6日下午,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召开C类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传达观澜街道关于加强C类房屋安全管理的有关要求。会议要求,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要始终紧绷对C类房屋安全隐患的安全神经,部署对新澜辖区C类房屋的全面安全排查整治行动,确保安全隐患及时得到清除,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据了解,C类房屋主要指结构已严重损坏或承重构件已属危险构件,随时有可能丧失结构稳定和承载能力,不能保证居住和使用安全的房屋。当天晚上,新澜社区连夜组织开展排查整治行动,由社区值班组、基础管理网格、城建项目组等主要功能组分片包干到辖区C类房屋进行全面的排查,对安全隐患做到举一反三,强力整治。

此次行动,新澜社区共清查C类房屋58间,对违规住人C类房屋的出租人、承租人进行劝告,责令限时搬迁搬离。接下来,新澜社区将继续加大对C类房屋场所的巡查管控,全力守好安全防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