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兴富社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陶倩2021-04-08 09: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兴富社区开展党课学习教育,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潘倩倩)近日,福城街道兴富社区党委以“学习百年党史,弘扬奋斗精神”为主题,组织社区工作站党支部、联合党支部、“两新”党组织和流动党员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前,兴富社区党委带领工作人员走访“两新”党组织及流动党员,积极邀请他们参与组织生活。会上,社区党委书记严毅结合《少年》《记住几代边防战士的青春脸庞》等党史学习教育视频,让与会党员了解、牢记年轻边防党员战士守卫边疆、艰苦奋斗的伟大事迹。随后,以时间为节点,带领与会党员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长征故事、改革开放等重大历史事件,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不断发展壮大,领导人民艰辛探索、奋发图强的辉煌历程。

“我们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用奋斗初心把兴福社区建设得更美好。”党课上,严毅号召向社区的党员们发出奋斗的号召。学习结束之后,与会党员积极分享学习感受,有党员有感而发:“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革命先烈前仆后继、流血牺牲;今天的岁月静好,是一批又一批有信仰的生命在为我们负重前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作为党员要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带到工作中来,努力做好社区工作,为居民群众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