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湾区之光”转起来啦!为你带来128米的高空初体验

编辑:曾舒琪2021-04-07 09:5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春夏交替时节的海风轻柔干爽,矗立在伶仃洋畔的“湾区之光”摩天轮在旭日曦光之下徐徐转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贺靛婧 谢莹 原文奇 刘玲)春夏交替时节的海风轻柔干爽,矗立在伶仃洋畔的“湾区之光”摩天轮在旭日曦光之下徐徐转动。

在大湾区时下最热门的网红打卡地——滨海文化公园,什么时候能登上“湾区之光”摩天轮,在云端一览湾区风光美景,一直是市民最期待的事情。

4月6日,“湾区之光”面向媒体开启内测。作为首批登上湾区之光摩天轮的“内测玩家”,深圳新闻网记者今天就带着大家提前去感受感受128米的高空美景。

排队进入湾区之光内,跟着人群通过一层扶梯就到达内场了!眼前出现的是一条五彩斑斓的灯光通道,闪耀的星河、跃动的彩球......可谓是非常浪漫了。

穿过通道,可以看见在一扇大玻璃窗前,还搭设了一个等比缩放的摩天轮模型,小巧精致的模样看起来可可爱爱。

在排队等候的区域记者看到,湾区之光摩天轮采取后门下厢、前门上厢的即下即上模式,虽然摩天轮的转速比较慢,但是登厢的时候还是要小心脚下。随着轿厢门关闭,我们现在已经完全置身在摩天轮内了,先来张美美的照片吧!

作为全国首座全天景轿厢摩天轮,“湾区之光”高128米,共拥有28个轿厢,每个轿厢有16.8平方米的空间,可容纳25个人。

轿厢前后都是全方位无死角的通透玻璃,因此置身在轿厢内,会感觉空间非常宽敞明亮。

随着高度的徐徐上升,我们能够更加清晰地看见摩天轮的结构,“湾区之光”摩天轮拥有世界首创的鱼鳍状异形大立架,这来源于海洋的奇想,更为乘坐超级摩天轮的乘客带来极致的开阔视野。

透过轿厢前后的玻璃,我们不仅能够俯瞰整个滨海文化公园的美景,包括海滨栈道、观景廊桥、时尚街区以及深圳唯一能够满足国际标准剧目演出的剧场——“湾区之声”。还能将湾区风光尽收眼底——宝安、前海、南山繁华的城区,沿江高速上川流不息的车流,波光粼粼的海面上行驶的船只,来来往往或在行走或在休憩的人群......

在这一艘艘极具未来感的轿厢内,我们被一幕幕的景色完全包围。摩天轮转一圈大概需要27分钟,随着摩天轮后续的运营在这里,市民不仅能够欣赏美景,还会有更多别致的体验,例如,为浪漫而生的婚礼轿厢、为舌尖之旅准备的美食轿厢、为儿童打造专属生日Party、为聚会定制的闺蜜下午茶......可以期待一下哦!

摩天轮轿厢之中还有不少便民的小细节,轿厢中间装置了长凳可供休息,长凳前后的玻璃旁设有充电接口,这样就不怕记录美景时手机没电啦。

体验之后,又到了回答大家关心的开放时间以及“票价”环节——4月18日“湾区之光”摩天轮正式面向市民开放。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10:30-21:3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期间10:30-22:00。

票务价目表:

image.png

目前,欢乐港湾已经面向市民开启售票,其中更有每日限量的0元票价秒杀!售票时间如下,市民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4月6日-17日中午12:08可参与每日限量的0元票价秒杀。

4月6日-17日可以抢购128元的早鸟票(原价150元),使用日期是4月18日-30日。

4月6日-30日可抢购365元的年卡(原价498元),购买后激活时间是4月18日-5月15日,年卡激活后365天内有效。

4月8日-17日中午12:08可参与120团购票接龙(原价150元),十人成团,每日限量。

市民朋友可关注欢乐港湾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

绿色交通:

[编辑:曾舒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