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松元厦社区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

编辑:陶倩2021-04-07 09: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黄棉娜)连日来,观湖街道松元厦社区多措并举推进新冠疫苗接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号召居民群众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手段。松元厦社区党委根据辖区的基本情况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和宣传动员工作,组织网格员在上门采集“四实信息”时,主动向群众派发宣传单张,开展“一对一”宣传讲解,确保辖区居民人人知晓免费接种疫苗政策。通过在塔式微信群里广泛宣传免费接种疫苗的地点、时间,预约方式等,每天实时推送社康排队情况、疫苗剩余数量等消息,居民群众能够掌握最新疫苗动态。开展全员大走访,将居民楼逐栋逐户、工业园区、“三小”场所逐一排查,“拉清单”,建立辖区居民接种的精细化台账,对未接种居民了解原因,逐一重点攻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