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建设爱心慈善基金成立

编辑:陶倩2021-04-06 09: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陈玉霞)4月2日,龙华建设爱心慈善基金成立仪式暨项目发布会举行。

龙华建设爱心慈善基金是在区委区政府指导下,由龙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龙华区慈善会共同发起成立。基金以“融合慈善·大爱龙华”为总目标,致力于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努力推动对口帮扶地区的发展建设,提高对口帮扶地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帮助贫困地区实现脱贫致富和可持续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基金筹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对口地区的帮扶计划和龙华区的公益项目,并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根据发布会上发布的《龙华建设爱心慈善基金会使用计划》,未来基金主要包括微心愿帮扶、职业技能培训、公益微课堂、两地学生交流、捐赠学习用品五个项目,捐赠金额从500元到5000元不等。单位和个人都可通过认领项目的方式,帮助龙华对口帮扶地区的困难群众纾难解困,完成他们的小小心愿。

仪式上,龙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向社会各界发出捐款倡议,多家单位和个人积极响应。活动现场相关领导为捐款的单位代表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为爱心慈善事业作出贡献。

据统计,活动当天基金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捐款40余万元。龙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表示,“扶危济困,扶弱济贫”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实现共同富裕,构建和谐社会也是大家共同的心愿。希望以此活动呼吁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纾困解难,一起参与到龙华区爱心帮扶的行动中来。希望龙华建设爱心慈善基金能够成为连接大家与帮扶地区人民的桥梁,将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