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属重大项目联润大厦主体工程施工正式启动

编辑:卢东勃2021-04-06 09:0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陶倩 通讯员 刘琴琴)4月3日上午,龙华区2021年度重大项目联润大厦项目工地上,第一根工程桩被渐渐打入地下,这标志着联润大厦的主体工程施工正式启动。建成之后的联润大厦将助力龙华区吸引优质企业和优质项目落户,共享发展机遇,共促龙华发展。

据介绍,联润大厦项目东临和平路及清湖地铁站B出入口,西临自建多层、高层住宅,南临金銮国际大厦,北临新梅园酒店,被打入的首根工程桩有效桩长22米,位于项目东南侧,钻孔深度约35.7米,整个项目工程桩204根,从首根工程桩入地到最后一根工程桩完成,预计需要四个半月时间。

自今年1月起,龙华投控集团党委坚持党建引领项目建设,牵头组织了建设、监理、施工、设计、勘察、第三方监测、桩基检测等七家单位成立项目专项小组、临时党支部,推出“项目部+党支部”协同作战模式。专项小组以党建工作为纽带,凝聚各方力量,开展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经过多方多轮讨论确定工程桩施工方案,前往同类项目调研学习,开工前进行试桩施工,优化设计参数,编制五方联动防疫预案,做好日常消杀工作、体温测量、出入工地登记、防疫物资发放,确保项目以“保省优、创国优”为目标,全力推进工程进度。

据了解,联润大厦项目建设用地面积为8500.6平方米,容积率为7.8,绿化率大于30%,建筑高度190米,是清湖片区代表性创新型产业用房。建成后的联润大厦将重点引进以物联网、互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及专业服务为主的创新创业类中小型企业,提供约六千个工作岗位,吸引更多的高端人才到龙华区发展。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