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桔塘社区开展集体生日会致敬志愿者

编辑:陶倩2021-04-02 15: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桔塘社区给辖区志愿者送上人文关怀,给予温暖问候。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钟丹蓉/文 记者 陈建华/图)“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3月31日晚,福城街道桔塘社区新塘党群服务V站传出《少年之歌》,每一句歌词饱含朝气与力量。原来,在这里,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党委、团委为第一季度过生日的志愿者开展生日会庆生暨奋斗分享活动。

据介绍,为感谢桔塘社区志愿者长期以来在社区基层治理、共建共治、文明创建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党委、桔塘社区团委每季度定期开展一次志愿者集体生日会,致敬这群为社区辛劳付出、不计回报的“精神坐标”。

在这第一季度的志愿者集体生日会上,有14名志愿者参与,为第一季度过生日的志愿者庆生,一起吃蛋糕、送祝福、写微心愿等。在桔塘,很多志愿者是背井离乡的奋斗者,在生日会上,桔塘社区专门安排连线义工远在异地的家人们,“远程”为季度寿星送上思念与祝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