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社会组织党委开展1000场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陶倩2021-04-01 08: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区社会组织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启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黄宁/文 记者 蔡维泽/图)3月30日晚,龙华区社会组织党委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百家社会组织,千场专业服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各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等共70多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已有45年党龄的老党员杨海滨讲述了自己上学、参军和工作的成长历程,以及自己如何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农贸市场行业建设的奋斗故事。党员李明权分享了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勤奋钻研汽车维修技术,最终成为全国劳动模范的奋斗历程。

区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汤哲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寄语全体社会组织党员要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努力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服务群众、开拓创新、奋斗不止,为社会组织增光添彩。

据介绍,区社区组织党委今年将以“百家社会组织,千场专业服务”为主题,组织全区社会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着重围绕社会组织跟党走、惠民服务暖万家、文艺展演庆百年、百年华诞开新章四个方面,根据不同社会组织优势和特色,精心设计打造“百场心理服务”“百个微课件”“百个树洞咨询”等共1000场以上专业服务,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