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一场关于“光”与“梦想”的演讲

编辑:卢东勃2021-03-31 22:0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王颖超)3月28日下午,深圳市高级中学(集团)国际体系第一届TEDxYouth年度演讲大会在深圳高级中学中心校区举行。本次大会围绕主题illumination粲,六位演讲者带领大家踏上一场关于“光”与“梦想”的旅途。

讲台上六位年轻的讲者不尽相同,各有所⻓,但都在自己的道路上鲜亮发光。他们用亲身所感告诉现场观众,我们在跌倒时看脚下是一片黑暗,望向头顶却会是星光璀璨。没有人会问你:“你为什么不是演讲台上的他或她?”但是会有人问你:“你为什么不是你自己。”丢弃焦虑,摆脱浮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光与灿烂。

TEDx@ShenzhenSeniorHS为深高师生以及社会上所有不同行业的工作者提供了一个能够自由表达感受与思考的演讲台,使年轻的讲者得以用他们自信坚定的声音和真挚动人的故事,来让观众听到这一批新时代学子们铿锵有力的话语。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