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将再开一条深莞跨市公交线!这些线路明天调整……

编辑:施冰冰2021-03-31 09:27内容来源: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

新闻提要

全程40分钟!就能从深圳布吉到东莞凤岗,还能无缝接驳深圳地铁3号线!

image.png

资料图。

全程40分钟!就能从深圳布吉到东莞凤岗,还能无缝接驳深圳地铁3号线!

“一小时都市生活圈”不是说说而已哦。深莞跨市公交线路现在又将添一名新选手,为加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持续推进深莞公交互联互通,从2021年4月1日起,深圳将开通高快巴士86号,每日上演“深莞双城记”,安家在东莞,工作在深圳的朋友们,工作通勤线路又多一项新选择啦。

1

新增跨市公交高快巴士86号

高快巴士86号

深莞跨市公交线

起始站点:深圳布吉康桥总站—东莞凤岗汽车客运站

车程:全程约18.5公里,约40分钟

发车间隔:15分钟

布吉康桥总站→凤岗汽车客运站

每日定点发班时间:

07:00、07:15、07:30、07:45、08:00;

16:20、16:35、16:50、17:05、17:10。

途经站点:布吉康桥总站、宝鼎威货运、尚峰花园、丹竹头地铁站③、丹平社区、丹平人行天桥、白泥坑、雁田黄河百货2(东莞)、凤岗天安数码城(东莞)、满家福商场(东莞)、丰田酒店(东莞)、布心路口(东莞)、凤岗汽车客运站(东莞)

凤岗汽车客运站→布吉康桥总站

每日定点发班时间:

08:10、08:25、08:40、08:55、09:10;

17:30、17:45、18:00、18:15、18:30。

途经站点:凤岗汽车客运站(东莞)、布心路口(东莞)、满家福商场(东莞)、雁田黄河百货2(东莞)、凤岗天安数码城(东莞)、白泥坑、丹平人行天桥、丹平社区、丹竹头地铁站③、尚峰花园、宝鼎威货运、布吉康桥总站

布吉到凤岗,时间大大减少,说完龙岗,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光明。从明天起,又有线路要调整啦。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