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2021深圳十大网红公厕出炉!

编辑:郑晓鹏2021-03-31 09:26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极具人文关怀,体现深圳城市文明。

原标题 2021深圳十大网红公厕出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清容 通讯员 马文琪 张玉洁 文/图)3月30日,2021年“深圳十大网红公厕”评选授牌仪式暨“厕所革命”深圳标准主题座谈会举行,经过前期的征集、评选,上步绿廊城市驿站公厕等10座公厕在网络投票环节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深圳十大网红公厕”称号。此外,各界代表就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厕所革命”深圳标准进行探讨,并展望深圳“厕所革命”未来的发展方向。

3月18日,市文明办和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共同推出“深圳十大网红公厕”评选活动,全市市民、各区、各行业共推选了461座公厕参评,50座公厕入围投票环节。截至3月26日零时,网络投票总量超过130万,最终评选出2021年“深圳十大网红公厕”,即福田区上步绿廊公园城市驿站公厕、福田区福荣绿道2号公厕、南山区塘朗公厕、龙华区深圳北站地铁公厕、福田区莲花山公园山顶公厕、龙岗区双龙地铁旁牵牛花公厕、大鹏新区较场尾恋人之翼公厕、南山区科技公园公厕、宝安区桥头公园公厕、罗湖区文锦渡社区公园罗马柱公厕。

[编辑:郑晓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