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综合停车场工程顺利征拆

编辑:陶倩2021-03-31 09: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张媚)为完善社区公共服务设施短板、增强公交覆盖率、解决社区停车难问题,龙华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加快推进辖区龙华综合停车场工程征拆工作,切实解决征拆难题。

3月27日中午,随着挖掘机与建筑物的碰撞声响起,位于龙华街道清湖社区大和路与机荷高速路旁的一处别墅及其附属建筑物的清拆行动正式开始,这意味着龙华综合停车场项目最后一个难题得以解决。此次清拆行动为期两天,共拆除建筑1171.65平方米。

征地拆迁任务复杂、艰巨,关系着群众切身利益,龙华街道接到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下达的征收补偿工作任务后,立即启动该项目征拆补偿工作,但街道初步核查后发现该项目涉及上述别墅及附属建构筑物的历史遗留问题较复杂。在任务极其繁重的现实困境下,街道领导班子多次带队赴现场实地调研,主动作为、创新思路,及时协调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耐心与业主谈判,最终成功攻克龙华综合停车场项目最后一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