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城社区开展“重温英雄故事·传承红色精神”党史教育活动

编辑:陶倩2021-03-30 18:4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徐子婷)近日,观湖街道观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了一场观城老兵在行动——“重温英雄故事·传承红色精神”党史教育活动,引导和激励老兵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牢固宗旨意识,迎接建党100周年。

“叔叔,你们在部队学武术吗,那你们是不是会武功呀,可以教教我们吗?”“好呀,我教教你吧。”

“叔叔,等我长大以后我也要向你们一样,我也要去当兵保卫祖国保护人民。”

活动现场,观城社区的退役军人与少年们围坐在一起,亲切地讲述着党的故事,伴随着生动的影像资料和友爱的互动,老兵们齐上阵,将党史娓娓道来,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令少年们备受鼓舞。本次活动,为观城社区青少年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培养了他们的爱国情怀,让青少年认识到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让红色基因得以传承延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