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上芬社区长青老龄大学书法班开学

编辑:陶倩2021-03-30 09: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社区老年居民在长青老龄大学书法班学习书法。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李国超/文 记者 蔡维泽/图)近日,民治街道上芬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长青老龄大学开班仪式,第一期书法班20名学员参与学习开班第一课。

据了解,上芬社区长青老龄大学此次开设的书法班为1.5学年制,目前共有20位社区退休党员、干部、群众参加。书法班邀请专业老师授课,循序渐进教学,也会定期开展书法作品展示活动,增进学生间的交流,确保大家学有所成。

社区负责人介绍,以扩大老年教育供给为重点,以创新老年教育体制机制为关键,以提高老年人的生命和生活质量为目的,把辖区老年人凝聚在老龄大学中,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接下来,社区将不断丰富老龄大学活动内容,提高老年大学管理服务水平,多方位、多平台地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群体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书写“晚霞”新篇章。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