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园社区整治公园路花街经营乱象

编辑:陶倩2021-03-30 09: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陈静)近日,龙华街道龙园社区在公园路花街管理处召开协商议事会,对开展公园路花街商铺乱堆放、超门线经营乱象整治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针对公园路花街商铺乱堆放、超门线乱象,社区工作站在会上部署了整治工作,随后各方充分交流,集思广益,结合辖区实际,提出和完善多项整改举措:一是进一步明确绿色垃圾收回责任,倡议商铺先在店内收集再到指定区域回收;二是充分发动群众,设置责任牌,规范超门线经营等行为;三是严禁占用人行道作业,定期对门前三包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会后,社区立即联合执法一中队、机动队、侨银环卫以及市政组工作人员前往龙华公园路花街开展整治行动,采取以劝导教育为主、专项清理为辅的方式开展综合整治。

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将成立公园路花街督导专班,加大对公园路花街周边商铺巡查力度,并采取“回头看”等方式,督促沿街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工作,防止反弹。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