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小小演说家演讲比赛即日起接受报名

编辑:陶倩2021-03-15 09: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 叶家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深龙华青少年儿童对党伟大成就的了解,培养龙华青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情怀,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文化发展中心、深圳读书会承办的“献礼百年·童心向党”龙华区小小演说家演讲大赛即日起启动,欢迎龙华区7至18岁的青少年儿童前来报名参加。

据悉,该活动以“献礼百年·童心向党”为主题进行演讲,抒发青少年儿童对党、国家、社会、家庭、学校的热爱之情,表达童心向党,励志求学,向上向善的坚定信念。活动时间为3月至5月,分设初赛、晋级赛以及总决赛等赛制。海选以视频投稿为主,决赛将在深圳书城龙华城举行。

海选投稿参赛视频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24日,视频演绎形式仅限于青少年儿童个人演讲,不允许其他人员参赛,正式演讲前需介绍姓名以及演讲题目,大赛将根据投稿视频内容评选初赛名单。

本次活动将设置一二三等奖以及潜力奖、人气奖,一等奖获得者将获得最高奖金200元以及价值200元的购书卡。此外,晋级总决赛前六名的选手还可自愿参加7月暑假期间中国教育电视台《小小演说家》栏目录制,录制节目往返费用自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