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民法院为建设全国一流法院打好基础

编辑:陶倩2021-03-15 09: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潘佳荣 胡克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和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12日上午,龙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龙华区政法委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明确,成立龙华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院党组书记、院长蔡志满任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教育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教育整顿,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突出抓好“四项任务”、着力抓好“三个环节”,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审判执行、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司法改革的实际成效,促进全院工作统筹协调发展,为加快建设全国一流法院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人民法院是政法机关,更是政治机关这一根本属性。要严明纪律要求,严格依照上级各项工作安排和既定方案抓好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加强宣传引导,推进教育整顿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