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新阶层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

编辑:陶倩2021-03-15 08:3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卢东勃)3月12日下午,龙华区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区委党校谢煜博士为大家授课,区新联会会领导班子成员、理事以及会员代表约50人参加此次培训。

谢煜博士从《条例》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新修订《条例》的内容变化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着重阐释了《条例》新增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一战线工作”章节。这一新增章节体现了党中央对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

此次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蕴含了丰富的统战工作实践经验。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条例》的理解以及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认识,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在各行各业、各新业态中建功立业的信心,为“双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