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住建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坚持党建引领 办实事开新局

编辑:陶倩2021-03-12 08: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区住建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启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吴静萌 文/图)近日,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开展系列党建主题活动,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与业务工作同步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汲取源源不断的工作动力。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发挥“头雁”引领作用,不等不靠,提前谋划,通过深化“党建+行业”品牌特色,做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召开动员大会后,区住建局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物业科等科室在处理迎侨花园新旧物业交接事宜过程中,坚持以党建引领、党员带头,突出为民服务宗旨意,全力解决新旧物业交接工作不畅问题,最终成功协调原物业公司向业委会移交了结余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约12万元。

契合“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党支部还积极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启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