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漠大1000架无人机编队灯光秀致敬人民警察

编辑:陶倩2021-01-29 08: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漠大无人机配合《英雄》编队演出。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文/图)在1月10举行的《忠诚铸伟业·阔步新征程》——2021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公安机关慰问演出中,龙华区知名企业深圳市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大漠大)因成功配合节目演出,而获得公安部新闻宣传局、武汉市公安局的荣誉嘉奖和证书。

《忠诚铸伟业·阔步新征程》由中宣部和公安部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办,旨在庆祝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致敬人民警察。演出中,大漠大操纵1000架无人机组成无人机编队,配合晚会节目《英雄》,在武汉江滩进行无人机编队灯光表演。伴随着《英雄》的歌曲,无人机编队在空中构成人民警察警徽、“您好110”、“警民心连心、携手铸平安”等兼具艺术性和科技性的编队画面,同时配合灯光变化,为武汉两江四岸的市民百姓和全国的电视观众呈递了一场完美、惊艳的无人机编队灯光表演。

演出后,公安部新闻宣传局、武汉市公安局分别为大漠大颁发了荣誉证书。大漠大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和核心技术自主创新,成为业界独家具备飞行安全解决方案的无人机编队,执行超过4000场飞行表演,创立并实践了《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安全规范》。总计超过40万架次无人机参与表演,以零失误、安全、稳定的无人机编队演出享誉业界。

为助力品牌客户最大化传播效能,自2019年起,大漠大在深圳、武汉、广州、珠海和上海相继设立驻场表演基地,开展星光新媒体业务。截至2020年12月,大漠大已经进驻全国超过10家主题公园景区。

2019年至今,大漠大进行了飞机售卖和代理业务拓展,编队产品已销往俄罗斯、印度、韩国、塔吉克斯坦、意大利等国家,其产品的稳定性、艺术设计响应的及时性受到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赞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