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开展“防疫不放松 留深过大年”春节慰问活动

编辑:陶倩2021-01-28 08: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怡倩)1月22日至27日,观湖街道持续开展“防疫不放松留深过大年”春节慰问活动,向辖区8家企业送去700份慰问宣传品,为留深劳务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观湖街道积极响应“非必要不离深”的号召,有针对性的开展“防疫不放松留深过大年”春节慰问活动,鼓励劳务工留深过大年,同时表达对企业、员工一年来为观湖添砖加瓦辛勤付出的感谢和春节节日的问候。

此次精心准备的慰问宣传品即有包含着寓意生活甜美的糖饼,还有寓意日子红火的对联、“福”贴和红包等,是对辖区劳资群体劳作一年的感谢,也是对其疫情防控支持的感谢,以此祝福企业和务工人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抓住发展机遇,工作生活蒸蒸日上。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