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城社区举办亲子趣味活动

编辑:陶倩2021-01-28 08: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月明 陈旭)近日,观湖街道观城社区举办“用心沟通,亲近你我”亲子趣味活动,通过建立亲子间的良好沟通,让孩子时时处处感受到父母的关爱。

活动开始后,社工通过组织开展无敌风火轮游戏,培养参与者的组织沟通能力和激发团队协作精神,培养孩子对父母的信任感,考验亲子间的沟通有效程度。同时,通过游戏培养亲子间的观察能力和理解能力,了解亲子家庭的交流沟通模式。

据了解,今年观城社区家庭服务工作即将重点聚焦在“亲子沟通”方面,社工希望通过开展本次活动,鼓励亲子家庭参与,观察亲子家庭在游戏互动过程中的交流沟通模式,从而引出“亲子沟通”这一主题,说明其重要性,同时了解亲子家庭在“亲子沟通”方面的需求,收集相关服务建议方便后续改进和完善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