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水田社区长者生日会暖了老人心

编辑:陶倩2021-01-27 08:5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吴晓旋)近日,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篮球场迎来了阵阵歌声和掌声。原来是大水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社区工作站的指导与支持下,在“大寒遇腊八”的这个特别日子里,开展了本年度首场老人集体生日会。

为了让老人在这个寒冬里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及关怀,社工提前安排分工,有负责购买新鲜水果和蛋糕的、有负责煲暖心热茶的、有负责熬制“腊八粥”的、有负责户外场地布置的……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通过“套圈圈”和“投壶”游戏让参与活动的老年人进行热身,只见参与者使出浑身解数只为击中目标、获得佳绩。一轮热身游戏过后社工邀请刚退休不久的党员卢阿姨给老人们讲党史、唱红歌,随后,社工组织大家同唱生日歌、齐享生日蛋糕和“腊八粥”;老人们一边享用美食,一边忆苦思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