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社会组织骨干为社区治理出谋划策

编辑:陶倩2021-01-27 08:4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莫治书 柯遵群)日前,观澜街道桂花社区组织辖区社会组织代表举行座谈会,社区群星歌唱协会、仁良太极拳协会、舞之魂舞蹈协会、九州艺术团、社区义工队等组织10位骨干汇集一堂,为社区治理和发展共同出谋划策。

座谈会还未开始,参与本次座谈会的社会组织负责人就早早来到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参与的社会组织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流程之后,各社会组织之间进行相互认识,为之后合作建立联系。随后,工作人员向参与的社会组织了解目前会员、活动和发展情况,每个社会组织都畅所欲言,详细地讲述了有多少会员以及在社区所开展的活动等情况。除此之外,每个社会组织还交流了目前发展所遇到的一些困难和挑战。

最后,工作人员引导各社会组织讨论2021年如何参与社区治理,每个社会组织都发表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宝贵意见,并且初步确定了2021年参与社区治理的项目方向,计划形成一社会组织一特色项目。参与座谈会的群星歌唱协会会长表示,在社区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活动,服务社区,发挥社会组织作用,非常有意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