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清华社区倡议党员做好春节防疫工作

编辑:陶倩2021-01-27 08: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王超女)近日,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召开“留深动员会”,倡议社区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倡导大家以身作则,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不扎堆;减少探亲访友,不组织、不参加大规模聚会聚餐;非必要不离深、非必要不出省,带头在深过节。

据悉,清华社区党委此次动员会结合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开展。5个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依次就2020年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各支部书记通过党建述职,进一步检视和剖析不足之处及整改措施,有效提高履职能力水平,为基层党组织更好发挥引导群众、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悉,2020年初疫情紧要关头,清华社区党委组织50多名党员志愿者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充实社区防控力量,筑牢一线疫情防控网。社区还通过致谢仪式、座谈会等形式,对优秀党员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今年春节,清华社区党委号召全体社区党员积极行动起来,主动继续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把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勇当先锋,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