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给留深劳务工送去新春慰问

编辑:陶倩2021-01-27 08: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澜街道给企业员工送上春节礼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马灼军 文/图)为巩固抗疫成果,倡导来深建设者留深过春节,观澜街道切实做好劳务工关爱服务,1月26日,由观澜街道办主办、观澜执法队承办的2021年“春暖龙华”—关爱留深劳务工慰问活动在辖区企业拉开序幕。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专程来到深圳明彩新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双叶金属制品(深圳)有限公司、天空创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开展慰问活动,为一线劳务工送上300份春节慰问礼包。

随后,观澜街道新澜社区等10个社区工作站将于1月26日至28日,根据街道办《关于开展观澜街道2021年“春暖龙华”——关爱留深过年劳务工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社区实际,相继开展新春关爱慰问活动。

“疫情无情,观澜有爱”。观澜街道此次关爱活动共为一线劳务工送上700份春节慰问礼包,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劳务工身边,动员了劳务工留深过年共同抗疫,提升了其留深过年的归属感和来深建设的认同感,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爱劳务工的良好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