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用心用爱让留深员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陶倩2021-01-27 08: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廖莹莹)近日,观湖街道相关领导率队在观城社区与五位企业代表开展第四场政企“早餐会”活动。大家一同畅谈企业发展思路、政府惠企政策,并对企业提出的发展思路、厂房需求、园区信号弱、招工难等诉求进行了交流。

“希望企业主动关爱留深过年员工,全力为留深员工提供生活便利,用心用爱让留深员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早餐会上,参加活动的街道相关负责人重点了解了企业员工是否打算留深过年的真实情况,以及企业在春节期间员工留深过年采取的举措,并动员企业鼓励员工留深过年,做好员工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同时要求街道相关部门要注重人文关怀并提高员工的认同感、归属感,确保他们过一个暖心年。

对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参加活动的街道领导热情邀请企业代表参加下一期银企对接活动,提供精准服务;对相关企业提出的扩大厂房需求,街道经服办负责人主动协调对接园区满足企业扩大生产需求;对有关公司提出共性用工需求,街道劳动部门通过协调网上招聘、校企共同培训员工等措施解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