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春购花去哪里?深圳全市将设368个迎春购花点

编辑:孙逊2021-01-22 15:5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为了满足新春市民购花需求,全市74个街道因地制宜选址,设置规模大小不一的临时购花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2日(记者 叶梅 通讯员 韩跃武)为了满足新春市民购花需求,全市74个街道因地制宜选址,设置规模大小不一的临时购花点。全市共有花卉市场7个,各街道临时购花点共368个,其中有20个花档以上的临时购花点52个。加上固定花店,共有近3200个购花档位分布于各区、各街道。

所有购花点启用统一标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布置,做到安全有序、卫生整洁、交通便利、备货充足,营造有年味、喜庆的新年氛围。同时鼓励采取线上营销、无接触式配送等方式售卖年花,以降低人员聚集压力。各临时购花点开办时间不晚于2021年2月4日,关闭时间不早于2021年2月11日,2月27日前原则上全部关闭。

附件:2021深圳迎春购花点情况汇总表

[编辑:孙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