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紧盯重点任务 坚决打赢空间拓展硬仗

编辑:陶倩2021-01-22 08: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曾小舟)近日,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区一届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不折不扣围绕党代会中心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加快国土空间提质增效工作,以硬担当、硬作风、硬措施完成违建“减存量”硬任务,为龙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做好坚强的空间保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必须迅速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区一届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深入学懂弄透上级精神,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要紧盯重点任务,坚决打赢空间拓展硬仗。围绕全面建设数字龙华、加速建成中轴新城、构建“一圈一区三廊”区域发展格局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2021年度违建“减存量”任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重拳高压拆违、控停违建处置、新三规处理等方面精准发力,为加快辖区数字经济发展、产业优化升级等方面提供更多优质的空间。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队伍建设。把强化党建引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空间拓展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不断增强查违队伍的凝聚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