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松元厦社区:娃娃有心事 解忧信箱来解忧

编辑:陶倩2021-01-22 08: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刘经金 昌凤)社区娃有心事,解忧信箱来解忧。1月20日,观湖街道松元厦社区“儿童大使,解忧信箱”宣传活动在松元厦社区拉开了帷幕。松元厦社区儿童友好信箱将长期为儿童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倾听儿童的心声,解决儿童的困扰,促进社区儿童身心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由观湖街道党工委、观湖街道办事处、观湖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主办,松元厦社区党委、松元厦社区工作站协办,深圳市融雪盛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活动开始后,社工首先向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和小朋友发放“儿童大使,解忧信箱”项目宣传资料,让其了解项目提供的具体服务内容。在“手脚并用”与“光盘拔河”互动环节,小朋友们踊跃参与挑战,充满活力,气氛十分欢乐。在“儿童大使”打卡区,小朋友们纷纷摆出不同的动作与儿童大使进行合照。同时,社工向小朋友们介绍设立“儿童大使”信箱的目的与操作指引,有诉求就写信投入信箱,社工将给予真挚的回信,为儿童排忧解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