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湖北襄阳:低风险地区凭绿码可返襄,免费提供一次核酸检测

编辑:马静欣2021-01-21 10:01内容来源:澎湃新闻

新闻提要

国内低风险地区人员往来襄阳,凭健康码绿码、测体温正常即可通行。

襄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1年第2号)

1.国内低风险地区人员往来襄阳,凭健康码绿码、测体温正常即可通行。

2.春节返襄回襄人员要规划好行程,做好个人防护,到家后第一时间向所在的村(社区)报告,由村(社区)安排一次免费核酸检测。

3.宾馆酒店对入住旅客,根据个人意愿,免费提供一次核酸检测服务。

4.全市药店春节期间正常营业,保证药品正常供应,满足市民购药需求和健康需要。

5.药店要落实凭处方购药的相关规定,按要求做好购买“两抗一退一止”药品(抗病毒、抗生素、退热、止咳药品)的实名登记。

6.各地既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又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做到严之有度、严之有方,一律不得层层加码。

襄阳市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月20日

来源:湖北发布、襄阳日报

[编辑:马静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