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为龙华新目标贡献文化力量

编辑:陶倩2021-01-20 10: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胡强)1月18日上午,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一届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认为,龙华区一届五次党代会报告站高谋远、求真务实,是一份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会议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全员学、系统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文体旅游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具体做到: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以蓬勃向上的朝气,贯彻党代会精神,不断满足市民对公共文化服务的需求。

锐意创新,凸显文旅新力量。要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千方百计提质增效,积极引入一批文体大咖、打造一批品牌活动、培育一批明星企业、建设一批社区阵地、招募一批文体人才,高标准推动大型场馆运营,变文体短板为弯道超车、文体事业后来居上的契机。

融合发展多方联动,着力撬动社会资源,融合教育、工青妇、街道社区资源,做大文体人才和项目池,实现文体场地共建共享共治,为辖区居民提供“十分钟的文体服务圈”,为龙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贡献文化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