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发改局聚焦数字经济发展 打造未来城市试验区

编辑:陶倩2021-01-20 10: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赵雅堃)1月18日,区发改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一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就下阶段贯彻落实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为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贡献发改力量。

会议强调,接下来要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谋划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好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把庆祝活动与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业务”模式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深度融合;二是要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综合试点改革,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有效投资在稳增长中的关键作用,聚焦数字经济发展,打造未来城市试验区和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三是要坚持高质量精细化城市建设,持续加强项目统筹服务,优化政府投资项目全过程管理,加大对教育、医疗、文化等公共服务项目投入力度,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四是要分清轻重缓急,扎实做好区委区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对区域发展有重大影响的重要事项,建立任务表单,对账销号,及时关注新情况新变化,用结果说话;五是要强化使命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抓好落实,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以良好职业操守,坚守初心,不负时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