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特色品质公交线路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编辑:陶倩2021-01-15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在龙华,有一条公交线路穿境而过。隶属于西部公汽四分公司航嘉车队的624线是一条品质服务线路,车辆行驶路线穿过龙华众多居民区、工业区、商圈,也连接着阳台山等优美自然景观,为不少龙华居民日常通勤、游玩带来便利。

据悉,624线以坂田中浩园东苑总站-石龙公交场站为线路首末站。该线主要途经新百丽、大浪商业中心、龙华妇幼保健院、龙华天虹、龙华汽车站、清湖公园等客流量较大的重点区域,途经清湖老村、同胜社区、上横朗村等住宅区域以及金荣达工业园、大浪石观工业区、华荣工业区、颐丰华创新产业园等工业区,主要满足龙华、龙岗工业园区及大浪片区、坂田街道片区至龙华汽车站枢纽的出行需求。线路客流集中在早晚高峰,以上班通勤为主,可换乘接驳地铁6号线的阳台山东站、10号线的岗头站。

记者从西部公汽四分公司航嘉车队了解到,为全力解决线路周边市民的出行需求,车队不断走访调研,完善624线路设置。在线路运行过程中,发现象角塘片区的呈祥花园、佳光业城市广场的居民平日出行较为困难。为解决附近居民出行需求,624线增加“呈祥花园”站台及“宝吉路口”两个站点。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