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社会医疗机构行业协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编辑:陶倩2021-01-11 09: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1月8日下午,龙华区社会医疗机构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龙华区90余名社会办医疗机构代表与会。龙华区卫生健系统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

会上,龙华区社会医疗机构行业协会会长代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作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自2015年协会成立以来,社会办医疗机构在协会引领下逐步走向规范化经营,工商注册、信息化系统试点、医疗服务质量评估等逐步将社会办医行业引入正轨;在2019、2020年度医疗服务质量评估期间,协会通过以评促建,为广大机构提供培训、咨询服务,进一步增强广大机构规范经营、质量控制、院感消毒、急救急诊、传染病防控等各方面知识技能,提升全区社会办医的总体质量。在2020年战疫中,在区委卫生工委、区卫健局、卫监所的领导下,协会引领广大社会办医疗机构以党建引领,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动员千余人次支援高速路口检疫、社区疫情防控等工作,发挥社会医疗机构的力量。

随后,大会进入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环节,全体会员代表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完成了紧凑有序的投票工作。根据投票结果,协会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协会会长邓贤军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致辞表示,协会将常态化参与到疫情防控和社区治理中,筑牢社区防线,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行业优势,为广大社区居民定期提供健康志愿服务;继续为会员单位提供消毒灭菌检测等更多元化、全方位服务,涉及医疗机构设置、校验、变更、医保定点、商事管理等方面,工作质量将进一步提升;将承接更多政府职能转移服务,如医疗服务质量评估、科研课题申报、中级职称考试报名材料确认等,为社会办医务人员继续教育、职称晋升等提供更多的途径和更完善的保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