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企业华谋咨询以党建引领促高质量发展

编辑:陶倩2021-01-11 09: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1月8日下午,龙华区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党工委办公室负责人以及福城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辖区企业华谋咨询股份公司调研,参观了该公司的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党建工作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办公室负责人对华谋咨询股份公司注重党建引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及在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中强化红色基因,打造独有品牌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会在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党组织活动、搭建支部交流平台等给予相应支持;同时会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方式方法,与企业党组织有更多的互动联动,勉励企业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引领企业发展方向。

华谋咨询股份总裁岳华新介绍,作为民营企业,华谋咨询股份公司在党建工作上进行了许多有益探索和大胆实践,使得公司在组织建设、业务拓展、经营业绩等方面得到了跨越式发展。据了解,该企业在总部基地建有标准化党群服务中心,中心内有面积700平方米的大型新时代大讲堂、面积400平方米职工之家、200平方米多媒体党群会议室,以及藏书4000余册的党员书吧。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