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君子布社区快乐舞蹈队线上线下教居民广场舞

编辑:陶倩2021-01-08 09: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欧阳苏丽)为丰富社区妇女的文体生活,2020年以来,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线上+线下”每月两场的方式,组织开展君子布社区快乐舞蹈队广场舞学习活动,服务对象达215人次。

据介绍,去年疫情期间,君子布社区社工招募了13名社区妇女组建了快乐舞蹈队,通过观看广场舞教学视频的方式一起学习广场舞动作,学员们把自拍视频分享到群里相互检视学习情况。

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后,学员们相约在君子布社区舞蹈室“以舞会友”。通过20余场常规活动,学员们学习了《开门红》《祖国你好》等舞曲,年终以视频录制的方式展示学习成果。在广场舞学习过程中,学员主动分享学习广场舞的心得体会,帮助其他学员更好掌握舞蹈技巧。据悉,学员们除了每月两场的学习活动外,热心学员万年春还自发组织学员们练习,以巩固学习效果。

据了解,该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促进了社区和谐,受到了居民的欢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