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卡尔丹顿时尚创意产业园二期封顶

编辑:陶倩2021-01-08 09: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卡尔丹顿时尚创意产业园二期效果图。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昨日,小镇卡尔丹顿时尚创意产业园二期工程封顶仪式在园区一号大楼顶楼举行。龙华区领导仙新民参加活动。

卡尔丹顿时尚创意产业园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49889.68平方米,二期总建筑面积122450.27平方米,是集精英办公、科技研发、商品展示、精品销售、舒适生活、购物休闲功能为一体的新型产业空间,位于大浪时尚小镇时尚街区核心展示位置。

龙华区政协副主席、大浪时尚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仙新民表示,正在进行改造的大浪时尚小镇时尚街区近期将会开街,将进一步提升小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龙华时尚IP新形象。卡尔丹顿通过多年品牌建设,屡创佳绩,为大浪时尚小镇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卡尔丹顿产业园二期顺利封顶,标志着卡尔丹顿又迈出了重要一步,未来希望企业与大浪时尚小镇一起,携手共同推进大浪时尚小镇发展、升级。

据悉,目前,卡尔丹顿时尚创意园一期已投入运营,进驻有毛戈平形象设计、陈列共和、曼婼、欧万李等知名品牌。昨日封顶的产业园二期规划建设有1栋超甲级写字楼、1栋可拎包入驻的青年时尚公寓以及时尚体验开放式商业街区。二期园区建成后,将借助大浪时尚小镇“时尚产业中心地”“创意休闲目的地”的区位优势,集成自身资源打造成集研发办公、品牌展示发布、零售、生活空间、产学研为一体的时尚创意新高地,打造成为引领小镇时尚创意产业发展的标杆性产业园,从而大力推动小镇时尚创意产业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