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大完善信息化平台建设及站长轮值工作

编辑:陶倩2021-01-08 09: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1月7日上午,龙华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代表履职信息化平台试运行启动仪式暨联络站站长轮值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丽娟,市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黄洁,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启动仪式上,区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对龙华区人大代表履职信息化平台进行介绍,区人大代表邹永芳和福城街道人大工委办联络员邹小菊分别就龙华区人大代表履职信息化平台有关情况进行发言。罗丽娟、黄洁与区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主要负责人共同点击启动按钮,标志着龙华区人大代表履职信息化平台正式上线。

在随后召开的联络站站长轮值工作推进会上,陈湘君、代伟、邓春儒3位联络站轮值站长及大浪街道人大工委办负责人吴惠茹先后发言,汇报轮值工作情况,反馈轮值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黄洁表示,龙华区人大工作一如既往地主动创新、积极作为,希望龙华区人大代表们保持积极的精神面貌开展工作,市人大将总结龙华区探索出的先进经验,在全市进行推广。

罗丽娟对市人大选联任工委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代表履职信息化平台运行和联络站站长轮值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用好龙华区人大代表履职信息化平台,以严格的审核把关确保系统安全和科学准确,点对点做好代表培训工作,确保每位代表都能够熟练操作,把平台用足用好。二是要深入推进联络站站长轮值工作,要求轮值站长进行工作总结,与下一任轮值站长做好经验传递和工作交接,切实发挥好联络站轮值站长的作用。三是要及时总结和完善信息化平台建设及站长轮值工作,梳理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继续挖掘平台功能,为龙华区人大代表履职信息化平台3.0版本开发做好准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