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桂香社区举办居民联欢会 促邻里和谐互助

编辑:陶倩2021-01-06 10:1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翠婷 柯遵群)为了增强社区居民之间的亲和力、互助力,日前,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居委会联合广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幸福邻里,守望相助”社区联欢会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游戏联欢和饺子叙情两个环节。在游戏联欢环节,社工通过数字大爆炸小游戏快速帮助居民相互认识和活跃活动气氛,居民在玩乐中互相了解。在饺子叙情环节,社工通过随机分组的形式将居民分成几个小组,每组都有各自的任务。有的铺桌布洗碗盆,有的切韭菜、切白菜,有的准备饺子馅。居民们来自五湖四海,大家都各显身手,展示自己家乡包饺子的手艺。大家边包饺子边交流感情,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很快饺子做好了,大家边吃饺子边聊天,气氛融洽。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通过邻里的一起参加互动小游戏,一起动手做饺子品尝饺子,有效促进了社区居民的沟通和邻里感情,提高邻里融洽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