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银星智能邀行业代表 聚力共谋产业发展

编辑:陶倩2021-01-05 09: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日前,由深圳市银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星生态共未来”——2020银星智能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银星科技园银星智界广场盛大举行。银星智能战略合作伙伴代表、投资方代表及300余家供应商伙伴代表出席大会,见证清洁服务机器人产业的高端对话与交流,同谋生态蓝图,共探行业未来。

银星智能是国内最早从事扫地机器人研发与制造的企业,十五年来始终专注为客户提供家庭清洁机器人整机方案设计服务、制造服务以及增值服务。会上,银星智能分别从战略、营销、技术、供应链四方面向各位参会嘉宾分享银星智能的战略布局、业务布局、技术创新、供应链管理以及未来规划展望,希望与各领域企业聚力前行。

据悉,2017年银星智能董事长叶力荣在行业内率先提出OPM商业模式,促成银星智能从扫地机器人整机研发制造向整机研发智造、关键元器件(模块)研发制造、市场服务三位一体转型。在OPM商业模式引领下,银星智能企业发展战略更加市场科学化,除提供产品外,还为客户提供一整套目标市场分析、市场策略建议等,并由此自内向外,以外辅内的闭环形式搭建起银星智能“生态圈”,系统化地从产品驱动、服务驱动、技术驱动、数字化驱动这四项创新驱动力出发,构建“技术生态”“服务生态”“人才生态”“资本生态”四位一体、相辅相成的生态共荣圈。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