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全心全力做好服务 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编辑:陶倩2021-01-04 08:5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区服务企业新年交流活动成功举办,倾听企业想法,送上新年祝福。

2021年1月1日上午,龙华区服务企业新年交流活动在汇隆大厦美团大数据中心举办,与会领导和企业家合影。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文 陈建华/图)1月1日上午,龙华区服务企业新年交流活动在汇隆大厦美团大数据中心成功举办。区委书记王卫,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雷卫华,区领导张纳沙、韩荡、陈建民,区委(政府)办负责同志,区发改局、科创局、工信局、民治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来自稳健医疗、科达利、英维克、京泉华、南方知识产权运营中心、香港大湾区区块链研究院、南凌科技等区内外二十多家优质企业的企业家代表参加。在交流活动之前,参加人员还在阳台山大浪文化公园绿道上开展了新年跑活动。

当天上午,企业家一行参观了美团大数据运营中心,观看了企业宣传视频,听取了美团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并参观了企业无人机、无人车配送产品。随后,王卫主持召开了企业家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就龙华区2021年及“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行业发展趋势、产业发展建议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企业家代表肯定了龙华区优质的营商和企业服务环境,多位区外企业家期待与龙华区进一步合作。

王卫对企业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王卫表示,这些建议和意见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王卫强调,建设数字龙华,打造“一圈一区三廊”区域发展格局离不开所有企业家的共同努力,希望企业家在新的一年发挥更大作用,助力龙华区经济社会发展。王卫还表示,此次交流活动为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企业提供了沟通交流机会,龙华区委区政府将继续不遗余力为企业搭桥建梁,全心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座谈会上,雷卫华分别从疫情防控、数字经济生态建设等方面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龙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面对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和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环境,龙华区经济实现稳定复苏、稳中向好,有力维护了社会稳定大局。

最后,区领导向企业家们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祝愿所有企业家新年牛气冲天。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